047他出現了(2/3)

r> 容家不是很想當官嗎?閹了不就能進宮了嗎?


與此同時,容靜另一手放出數枚銀針,一道道皆無虛發,全中守衛的眉心要穴!


“啊……”


容思賢爆發出一針殺豬般的聲音,瞬間摔下去,而容靜早就起身,急急上前扯下沁姨嘴裏的破布,背起她縱聲就往下跳!


“啊……啊……啊……”


容思賢的慘叫聲響徹整個東府,下麵所有的守衛見主子出事,便全包圍過來,容靜眸光犀冷,狠狠掃過去,立馬讓眾人止步!


“快……靜兒……等容德書回來就遲了,他們準備了很多人,錢嶸他們全都被關起來了。”沁姨就連說話的聲音也都快沒了。


突然,閣樓上傳來暴戾的哭叫聲,“殺死她!殺死這個女人!否認本少爺要你們來頂!”


守衛全都往前,手持大刀在前,長槍在後,一時間全從容靜殺過來。


此時此刻,容靜那蒼白的小臉肅然得相當嚇人,她背緊沁姨,手持匕首,直接就衝鋒殺出去,匕首刀起刀落,口中銀針連連吐出。


以一人之力,敵數百人,硬生生殺出了一條生路,一路衝殺到了東府大門口,總算把守衛甩在後麵,而容靜身上的血跡,早已分不清是自己的還是守衛的。


沁姨已經昏死在她後背上,她彎著腰,氣喘籲籲,大汗淋漓,頭發淩亂,衣衫不整,狼狽至極。


她不敢多留,正要逾牆而逃,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門邊突然走出一人,一把拉住了她。


容靜下意識要揮刀砍去,誰知,那人竟是顧逸!


險些被砍,顧逸的臉色煞白煞白的,退開幾步,心驚膽戰地看著容靜。


“是你!”容靜蹙眉。


“靜……靜……靜……”顧逸顫著聲音“靜”了好久才把話說出來,“靜小姐……你,你流了好多血!”


這瘦弱的書生好緊張,渾身上下都在抖。


“都不是我的血!”容靜冷冷道,如果不是要護著沁姨,沒有容思賢的墨磁折扇牽製,她還是能輕鬆逃掉的。


顧逸這才鬆了口大氣,“幸好、幸好。”


容靜見他沒惡意,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