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他出現了(1/3)

沁姨的尊嚴,生死就在他們手上,這個時候,別說讓容靜趴下,就算讓容靜去死,她都心甘情願!


隻是,她趴下了,他們就能放過沁姨嗎?容靜早就過了異想天開的年紀。


鋝起被汗水浸濕了的劉海,容靜程亮眸子冷冷朝那幫守衛看去,“拿開你們的髒手!”


容思賢可是想了一天才想出這麽一個損招,他就知道容靜不得不服從。


一個眼神,侍衛便放開手了,沁姨靠著牆,整個人至今都還在顫抖,卻還是不忘容靜,看著她,不住搖頭。


容靜,走呀,這幫人為了東府的家產,不可能放過你的!走呀!


走呀,你還有小默默呢!


你不能死在這裏!


“趴下!”容思賢命令道。


容靜聳了聳肩,放掉手中匕首,竟真的趴了下去,誰知,這個時候,容思賢居然跨出一腳,抵在牆上,高高在上睥睨容靜,“鑽過去。”


都說斯文人中往往都出極品敗類,這話,果然不假!


容靜眼底掠過一抹嗜血,不動聲色,一步一步爬過去,見狀,容思賢哈哈大笑起來,“你們都看清楚了吧!容家東府的嫡出大小姐,從本少爺胯下鑽過了,本少爺才是容家最尊貴的繼承人,你們都看清楚了沒有!”


周遭,所有人的視線都看過來,沁姨不可思議的直搖頭。


不,這不可能是靜兒,這一定不是靜兒!


她怎麽會做這種事!


確實,容靜怎麽會做這種事,如果她做得來,還用在這裏受辱,如今早就頂著陌王府女史的光環,衣錦回府了吧!


瞥了一眼落在容思賢腳步的匕首一眼,容靜一步一步靠近容思賢的跨下,這個在二房受了多少窩囊氣的庶子,妄想成為繼承人,她今天就成全他!


終於,容靜臨近了胯下,馬上要鑽過去了。


“鑽啊!鑽!”容思賢幾乎變態的催促,合上折扇打落在容靜後背上。


機會,來了!


容靜迅速伸手拿來匕首,毫不猶豫從下往上衝容思賢的命根子捅去!想要成為容家的正統繼承人,傳宗接代下去是吧?下輩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