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這樣就完了?(1/3)

秦川的哈哈大笑充斥著整個大殿,讓愣住的人們漸漸緩過神來。


樂安公主似乎這時候才注意到西陵太子在一旁,她轉頭看去,隻見秦川姿態慵懶放蕩,倚坐在座位上,俊容如玉,紅衣妖冶,狹長愛笑的眸子眯成一條直線,整個就一絕美妖孽。


刹那間,樂安公主的心跳停止了,她都看呆了,從來都不知道一個男人可以開心高興成這個樣子,真好看!


“喂,你笑什麽呢?”樂安公主問道。


“笑她,癡人做夢,還想當藍衣女史!”秦川大聲回答,他向來不是好人,他對容靜說過的!


“她想當藍衣女史?”樂安公主很詫異。


“嗯!”秦川點了點頭。


樂安公主立馬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笑死人了,她誰呀!她想當藍衣女史?區區一個平民,想太多了吧!”


本就因為撞色看容靜不爽,此時為了討好秦川,樂安公主來勁了,歡天喜地地摟著太後,笑嗬嗬道,“皇祖母英明!皇祖母的眼睛就是厲害,以後樂安想練武,就到你那兒去了,就可以讓上官浮萍教我武功了,父王就不會怪我天天往外頭跑!太好了!”


樂安公主絕壁是故意的,這話一出,一切便都再明顯不過了。是樂安,是樂安公主早就跟太後內定了人選!


太後蹙了蹙眉,睨了樂安公主一眼責怪她說漏嘴,樂安公主吐了吐舌頭,也不當一回事。


太後敲了她一記腦門,卻也作罷,沒有解釋,她朝容靜看來,已經不再是之前善意欣賞的目光,而是一種高高在上,冷冰冰的打量,似乎要把容靜僅有的一點自尊看穿。


好殘酷的事實!


容靜,老太太就是無聊耍你玩呢,不管你多努力,付出多少代價,都比不上人家一個出身,你一輩子奮鬥的,人家與生俱來就擁有了。


其實在場所有人,全都心知肚明,隻是,不會有人敢說什麽的,也不會有人替容靜出頭,這就是皇權世界,尊卑有別,趨炎附勢才是生存之道。


容靜臉的煞白煞白的,憤怒得心口不斷起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