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簡直就是大笑話(1/3)

欽點女史,開始啦!


大殿裏,容靜,林采欣,上官浮萍,馮婉秋四人在眾人麵前一字排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們身上!


回顧三場下來,她們的表現,容靜無疑是最優秀的一個,每一場都出人意料,驚才豔豔,讓人想不到還能有怎樣的答案能比她答得更精彩,完美。


太後的目光在四個女子身上來回橫掃,整個大殿一片寂靜,所有人都在等待答案,就連姿態慵懶的秦川都有些認真,咂摸著下巴瞧過來。


“陌王,嗬嗬,你家女史殿試,果然有意思呀,以後在下每次都來,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相比於秦川的熱情,孤夜白顯得麵無表情。


“就是……唉……可惜了!”秦川連連歎息。


“西陵殿下,難道有什麽要指導的地方?”孤夜白問道。


“不敢不敢,在下是來學習觀摩的。”秦川好謙虛,視線朝容靜飄過去,歎息道,“就是可惜了這容靜,年紀輕輕的,怎麽就生娃了捏?哎,讓她生娃的男人真是暴殄天物!”


孤夜白的嘴角扯了扯,卻沒有再回答,也朝容靜看了去。


在女史殿試之前,確實有很多內定,通過在第二關把人排擠掉的辦法,隻是,容靜的到來,大亂了所有人的計劃,讓一切變得混雜起來!


然而,容靜的表現,卻又讓一切都清晰透明,今日,藍衣女史,非容靜莫屬!


當初,除此之外,誰都不知道剩下的人到底幾個會留,幾個會走了。


這時候,太後娘娘的視線停在了馮婉秋身上,這個徒有身材,一切都平平的女人。


第一個居然是她,她是走,還是留?


“馮婉秋?”太後倒是記得她的名字。


馮婉秋上前一步都蹌了一腳,險些跌倒,好緊張好緊張,幸好還是站穩了,“民女在!”


太後瞥了她的腳一眼,淡淡道,“賞,白衣女史。”


這話一出,馮婉秋懸在半空的心一下子就落了下來,她都顧不上那麽多,先吐了好大一口氣,嚇死她了,她還以為自己要被淘汰了呢!


一旁,吏部尚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