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人比花嬌不錯過(1/3)

“陌王駕到……西陵太子到!”


高呼聲響徹安安靜靜的大殿,座上除了太後娘娘和明德皇後,所有人都起身下殿,列成一排,與此同時,所有女子們也都後退三步,讓出道來,眾人齊齊高呼,行跪拜大禮。


“恭迎陌王殿下!”


“恭迎西陵太子!”


原本就嚴肅的場合,因為這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到來,都顯得格外肅靜,在場眾人,額頭貼地,不敢起。


如此俯首稱臣之禮,容靜實在排斥,她隻是做樣子趴著低頭,並沒有貼地,她看到了一白一紅,兩段長長的長袍拖尾,掃地而過,隨著他們的腳步,隱約於裙擺拖尾中的兩雙短靴,都是無比奢華的金蟬絲鑲邊宮靴。


有些人,就連踩在腳下的鞋,都能散發出高高在上的尊貴氣息。


容靜盯著那兩雙價值連城的鞋看,暗暗感慨著,果然是人比人死,貨比貨扔。


隨著他們靠近,容靜分明感覺到周遭呼吸的各種淩亂,她心下嘀咕著,這幫女子們見過的大場麵應該比她還多吧,見個王見個太子至於這樣嗎?


於是,她好奇起這兩個家夥的樣子來了,苦於不能抬頭,賊溜溜的眼珠子轉溜了幾圈,緩緩地、緩緩地挑起眉梢,斜眼看去。


誰知,才一眼,就一眼,她的呼吸便直接跳過各種淩亂,停止了!


不僅僅是呼吸,這一刻,容靜連心跳都險些給停掉!


晴天一道霹靂,天雷正正從她頭頂霹下來,霹得她目瞪口呆,裏焦外嫩,頭頂冒煙。


她這是什麽運氣呀?


居然……居然是他!他!


兩個“他”,她全都認識!


右邊那個他,一襲白袍拖地,白得勝雪,纖塵不染,三千墨發,隨意用一根通體純白的玉簪挽起,除此之外,他身上再沒有任何佩飾,除了白和墨,身上再沒有第三種顏色,如此簡單,卻是人世間最極致的奢華。


他必是九天的上仙,飄逸出塵,遺世獨立;他必是千年的玄冰,眉宇冷漠,瞳眸似冰;他必是畫中仙,夢中人,如幻如化。


他,正是那個黑衣人,小默默的養父呀!!!


白衣的他,與黑衣的他,同樣驚為天人,孤高冰冷。


此男隻應天上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