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該死的贗品(2/3)

子上,饒了靜兒吧!你哥哥嫂子生前待你不薄呀!”沁姨大呼,容二爺這稱呼是很早以前的了。


隻是,容老爺都還未開口,容靜便怒聲,“沁姨,我不準你求人,你要求人,我便永遠不認你的這個姨!我爹娘沒教過我求人!”


沁姨咬著牙,什麽都說不出來,看容靜那麽倔強較真的表情,滿滿的心疼,卻也同時為姐姐和姐夫感到驕傲。


這孩子,雖生為女兒身,卻不輸男子呀,她一定不會給大房丟臉的!


容思賢冷哼,高高在上站在她麵前,一副不屑的嘴臉,取下折扇上十枚銀針,一根根從手心裏滑落到容靜頭上。


“挺有骨氣的呀!隻可惜沒多大本事,玩的不過是偷雞摸狗的暗器把戲,不要臉的東西,竟還異想天開要出大門,還不速速向父親認錯!”


認錯?


好個容思賢,這麽羞辱她還不忘順帶討好容德書。


容德書一聽這話,頓是神氣了許多,也越發喜歡這個“有用”的兒子,心想思賢即便是庶子,卻也值得托付家業的。


隻是,容靜怎麽可能認錯?


她冷眼看著容德書,明明容德書站著,她趴著,可她那雙孤傲的鳳眸卻尊貴好似高高在地上審視容德書,讓他斯文之下所有的虛偽陰暗無處遁逃。


別說容靜沒錯,就算容靜錯了,她也絕不認錯!


她的字典裏從來就沒有“錯”這個字眼。


容德書在她麵前根本找不到一點點作為一家之主的尊威,他惱羞成怒,怒聲道,“不知好歹的東西,來人,把這個髒女人從右側門拖出去!”


容靜犀冷的目光移向上前來的兩個小廝,渾身上下散發出淩人傲氣,哪怕是狼狽趴在地上都一身不屈的錚錚風骨,兩個小廝看得都怯步,遲遲不敢靠近。


如此不凡的傲骨讓容思賢十分刺眼,他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有什麽底氣驕傲,但是,他迫不及待想馬上折斷她的驕傲!


碎了一口,容思賢竟親自上前,竟一把揪住容靜的長發,逼她仰起頭來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