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該死的贗品(1/3)

“鏗鏗鏗……”


聲音雖然不大,但是耳力極好的容靜一下子就聽到了,這是銀針被磁鐵吸住的聲音呀!


她飆出的十枚銀針居然全都吸附在容思賢的墨色折扇上,而容思賢毫發無損,好好地站在那裏,一臉嫌惡地看著她。


難不成……


難不成容思賢的墨色折扇帶磁,能吸引含鐵的東西?


容靜立馬明白怎麽回事了,她買這些醫用銀針的時候就知道,古代的銀針不過是個說法,並不是百分百銀的,確切的說,含銀量很低,含鐵量極高。


十枚銀針細得肉眼都看不到,重量有限,怪不得一下子就被容思賢的折扇全吸了去。


“該死的贗品!”


容靜在心底憤恨咒罵,眼神朝正大門屋頂飄了飄,想要逾牆而過,她沒有百分百純銀的針,她的針術在容思賢折扇麵前就會被壓得死死的,沒有施展的空間。


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她還是早點出這道門為妙呀!


她身影一躍,幾步踩牆借力就要逃,然而,容思賢一下子就看出她的意圖,一踩輕功,先於容靜躍上高牆,高高在上睥睨她!


容靜自認為不是什麽好漢,但也從來不吃眼前虧,她立馬轉身往左側門過去,可是,容思賢的動作極快,瞬間而已,狠狠踹來一腳,正正踹在容靜心坎上,直接將她從半壁上踹下來,重重撞在地上,與此同時周遭的守衛全圍了過來。


“噗!”


容靜捂著心坎吐出了一口鮮血,長這麽大第一次吃這種虧!


她雙眸眯成了一條直線,在心底恨恨道,“容思賢,這一腳老娘記住了!等哪天老娘換了銀針,不,金針,老娘一定把你刺成刺蝟!”


這一刻,容靜也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在現代學習的武功,跟古人比起來,終究還是有差距,唯有針術才能讓她倚仗,她急需要一副純金的,不含任何雜質的金針!


沁姨見容靜吐血,都嚇壞了,不顧一切撲過來,卻立馬被守衛拉開。


“容二爺,求你看在你哥哥嫂子的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