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資格(1/2)

瘋了?


容老爺無法相信自己聽到的,他狠狠揪住婢女的衣領,大吼,“你剛剛說什麽!說什麽了?”


婢女又急又怕,就給哭了。


“老爺……大夫說,說,說大小姐她瘋了,夫人都哭暈了。”


這時候,容老爺才頹然鬆開手,惡狠狠轉身朝容靜瞪過去,那黑青的老臉,風雨欲來,陰鷙得非常恐怖。


“容靜,老夫跟你拚了!”


突然,容老爺大叫一聲,衝容靜撲過來,容靜側身而躲,隻覺得容老爺瞬間蒼老了好幾年,隻是,她並不同情。


因為,自小到大,她被二房的夫人們,少爺小姐們欺負的時候,這位該站出來替她說幾句公道話的親二叔,不是護短自家人,就是當作什麽都不知道。


而大房的家產,全都是他老人家霸占去的,她今日淪落至今,未婚先孕,無家可歸,無人可依靠以至於把孩子寄養在廟裏,也全都是出自二房之手。


身為當家人,容德書必須負主要責任!


沒打到容靜,容老爺拔起守衛的劍要刺,容靜伸手夾住劍刃,終是斂收了所有笑容,聲音冷得好似從地獄裏傳出來的。


“容德書,你別忘了女史推薦人是有年齡限製的,如今容家就我一人符合條件,殺了我是什麽後果,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


今夜,容靜可不是仗著自己武功高強來的,她知道自己武功再高,也未必擋得住所有守衛。


今夜,她是來和容德書談條件的。


雖然女史殿試的推薦名額已經是容家的,容家有棄權的權力,但是,容家為爭得這個名額,可沒少花錢,更沒少欠人情。


錢這個東西,花了也就花了,沒了再賺。


可是,人情這個東西,可不好還,如果人家不是等著容思勤當上女史,能撈點好處辦點事的話,人家憑什麽賣容家這個人情呢?憑什麽幫容家去和其他家族爭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