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醫針暗器(1/2)

容靜天生愛笑,哪怕一屋子的人都想置她於死地,她都還是笑嗬嗬的。


她推茶過去,笑得很無害,“二叔,莫生氣,先喝杯茶潤潤嗓子。”


這樣的容靜,讓容老爺隱約想起當年的嫂子,容靜的娘。


她明明是敗落之家,在他麵前卻一點兒都不低人一等,看似俏皮狡黠,任性孩子氣,玩笑之間卻自有一種不容侵犯的尊貴,不怒自威。


這樣的容靜,完全出乎容老爺的意料,隻是,即便如此,也改變不了他的態度!


“容靜,你不知廉恥在外麵偷人,還敢回來裝神弄鬼嚇唬你大姐,你可知罪!”容老爺怒聲訓斥,今晚上絕對不會放過容靜的。


“知罪?所以,二叔你打算效仿衙門審案,嚴刑拷打之後判我無期徒刑,一輩子關著我?”容靜故作一臉認真,反問道。


這話說得極其刁,不僅僅揭穿了容老爺的意圖,也嘲笑他非官家人,沒有資格說“罪”這個字。


這個愛笑的女子,看著像個單純無害的丫頭,實際上卻是個笑裏藏刀,刁鑽毒辣的女人!


容老爺惱羞成怒,他不管容靜為什麽會變化這麽大,他隻知道容靜的存在對二房絕對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他盯著容靜看,眸光漸漸變得陰鷙,“關你一輩子?你未免太天真了!今晚上,我就替大哥大嫂清理門戶!”


話音一落,一個後退,一個眼色,所有守衛家丁便全都包圍過去,拔出長劍!


“來人啊,大房靜小姐不幸病逝!”


容老爺高聲宣判容靜的命運終結,說罷就毅然轉身過去,與此同時,所有人守衛亂劍劈來,容靜微微一笑,卻如漫天花開般爛漫,看得所有守衛的動作都頓了,然而,就在這爛漫中,她眸光一冽,隨手打出了數枚銀針,竟無一例外,全中守衛的胳肢窩!


這幫守衛,都來不及真正出手,舉刀的動作便全戛然而止,很快一把把長劍“哐當哐當”落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