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尾聲(七)(1/3)

等劉公公退出禦書房,南宮厥立刻就想起身去找上官羽,他這段時間忙著穩定朝綱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去看上官羽了,本想今天跟南宮林好好談談,晚上再去看她的,沒想到這上官羽竟然派人來請他了,難道說上官羽其實也像他一樣日日想著對方……


“二哥,您在想什麽呢?羽兒身體剛剛恢複就要見二哥,小弟覺得事情怕是沒有二哥想的那麽簡單啊。”


一句話提醒了沉浸在美麗幻想中的南宮厥,是啊,上官羽一直以來都對他愛答不理的,又怎麽可能突然想見他了呢,這裏麵一定會有事情的,而且南宮厥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上官羽找他一定不會是什麽好事情。


“那依三弟看羽兒可是有什麽事情要跟朕講啊。”


“皇兄,你應該知道,羽兒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進宮。這次進宮實屬無奈,我想大多是因為她肚子裏的孩子吧。現在她身體已基本恢複,小弟擔心……”


“你是擔心羽兒會跟朕提出要離開?”看著南宮林有些了然的點了點頭,南宮厥的心一下就涼了。看來自己還是不夠了解上官羽啊。


“皇兄不用難過,不是你不夠了解上官羽,而是你滿心都是她,一聽到她的事情心就已經先亂了。就從這一點看,皇兄就比弟弟我對羽兒的感情更深,小弟為羽兒感到高興。就是因為你太在意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