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尾聲(二)(2/3)

是以前皇上還是太子的時候所喜歡的民間姑娘,隻是那時候皇上嫌棄她身份低微不同意這個女人進宮,所以還是太子的皇上就偷偷出宮去跟她幽會。


可是不對啊,皇上聖旨上明明說的是:冊封上官府的四小姐上官羽為皇後的啊。現在這個小山村裏出來的女人也是皇後,那那個上官府的四小姐要怎麽辦啊?又有人提出更讓人想不通的疑問,於是圍繞著這個皇後的身份還有皇後肚子裏龍子的來曆,整個明嶼掀起一股熱浪,也讓這個剛剛回到皇城的皇後的名聲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當然,對於這些八卦,上官羽是一點都不知道的,就算是知道了她也不會在意,或者說她根本就沒有心情、沒有時間去在意。


當那個一身明黃的帝王不顧形象的來到鑾駕前時,鑾駕周圍所有人都不見了,上官羽所能看到的就隻有那一身明黃了。那刺眼的明黃晃花了上官羽的眼睛,也同樣刺激了上官羽那一直硬撐著的神經。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真的好累啊。”一個念頭就這樣爬進上官羽的腦子裏,也許是真的很累了,也許是被鑾駕外那如太陽一樣耀眼的明黃刺激到了,上官羽甚至沒有看到那耀眼的明黃色上麵那雙更加耀眼的眼睛的時候就已經閉上眼睛睡過去了。


“羽兒,羽兒……禦醫,皇後這是怎麽了?”南宮厥一個起身就跳上了鑾駕,他還沒能好好看看那美麗的眼睛裏永遠閃現的桀驁不馴的眼神呢,那雙眼睛就失去了所有的光亮。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