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尾聲(二)(1/3)

本來這鑾駕一停,按著一開始計劃好的,她就應該被人服侍著穿戴起皇後的裝束的,可現在的她實在是不想動,上官羽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倒一個軟軟的大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


鑾駕外伺候著的一圈抱著各種裝束的宮女個個你看看我,我瞅瞅你,都不明白那個進了鑾駕有些時辰的嬤嬤為什麽這麽長時間都不讓人來取她們手裏的東西,反而招禦醫進去了呢?難道是皇後身體出現什麽狀況了?還是皇後肚子裏的龍子出了什麽狀況?


在所有人心裏,她們的皇上那都是天下一等一的男人,是所有女人都向往的完美夫婿。在所有人眼裏,都看不出那個身體羸弱,姿色隻能算上乘的女人是如何讓他們的皇上喜歡的。而當她們知道上官羽懷有龍子的事情以後,她們就理所當然的覺得皇上會冊封這個女人為皇後不是因為喜歡這個女人,而是因為這個女人懷了龍子。


而這時候,所有人又開始猜測:明明她們的皇上從登基以後都沒有出過皇宮,而她們在皇宮裏也沒有見到過這個女人,確切的說從皇上登基到現在她們在後宮裏除了她們這些宮女、太監,她們沒有見到過一個女主人,而這段時間她們伺候的人隻有一個那就是皇上。


於是有心人又猜測,這個女人所懷的龍子應該是皇上登基之前的時候懷上的,可她們也沒有誰聽說過她們皇上在做太子的時候有過什麽女人啊,雖然她們皇上那時候曾經選過太子妃,可最後不是沒有選成嗎?更有人猜測,這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