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聖旨下(四)(1/3)

南宮林看著那個單薄的背影,心裏是說不出的痛和無奈.雖然他明知到最後他們會是這樣的結局,可現在他依然感覺痛不欲生.他感覺自己生命中的陽光即將墜落。


兩天後的一大早,宮中宣旨太監伴隨著皇後鑾駕的到來讓這個一直平靜的小村莊沸騰了。人們爭先恐後的從家裏跑出來隻為一睹那讓人震驚的儀仗,卻在離目標很遠的地方就被無數的禦林軍攔截下來,所有人都隻能翹首以盼遠遠的張望著,每個人心裏都好奇他們這個小村莊裏到底是誰家的女兒這麽幸運竟然成了當今皇後。


上官羽安靜的坐在那間住了一個多月的小房間裏,因為皇上特意囑咐過,皇後身體不適又懷有龍子,對於皇後該行的所有禮儀都免除。所以在這房間裏除了站著的宣旨的太監和依舊坐著的上官羽以外,所有人都是跪著的。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現國家內亂以平……。因皇後身懷龍子,不易繼續在外將養,特命逍遙王親迎皇後回宮,……欽此。”讀完聖旨,宣旨太監親自把聖旨捧到上官羽的手上:“皇後,是否可以讓人為皇後沐浴更衣了。”


上官羽雙手接過聖旨,心裏重重的歎了口氣:最終還是這樣的結果啊。看著宣旨太監微微點點了頭:“有勞李公公。”轉頭看了看站在門外那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