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聖旨下(三)(1/3)

看著張青往上官羽走去,南宮林深深的歎了一口氣。他沒有權利責怪任何人,隻能感歎命運對他的不公,明明第一個見到上官羽的是他,怎麽後來就慢慢的總是比二哥慢了一步呢,以至於到現在都已經沒有任何回旋的餘地了。


很快,上官羽轉頭看了看他的方向,似乎稍微猶豫了一下,然後慢慢起身,慢慢朝著他的房間走來,臉上表情平和無波,似乎是猜到即將發生的事情一樣。他也看到張青塞到她嘴裏的那一粒藥丸,應該是怕一會兒的談話會讓她太激動吧。


上官羽嘴角一直微微往上翹著,腳下也一直不快不慢的直到進了房間,直到看到南宮林受傷的手微微皺了皺眉頭,很快恢複那溫和的笑臉看向南宮林:"哥哥,張大哥說你有話要跟我說.是嗎?"


"那個,羽兒,你先坐下.我是有些話想要跟你說."南宮林有些躲閃的眼光沒能逃過上官羽的眼睛,她知道南宮林到現在依然沒有下定決心,她想或許她應該幫他一下,不要再讓他這麽糾結下去了,很多事情既然擺明了是逃避不了的,那不如幹脆早些麵對的好.


"三皇子,有什麽事兒你直說就好,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發現有什麽事兒是自己承受不了的.我想你一定是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