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逃脫(四)(1/2)

“恩……為何不答話?”


“說,快說,不能有任何隱瞞,快說……快說……”淩厲的聲音從大殿四麵八方傳來,震耳欲聾……


正在上官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的時候,麵前的情景整個的就變了。她看到自己躺在一間雪白的房間裏,身上蓋著雪白的棉被,床頭坐著媽媽,床尾坐著爸爸,媽媽拉著她的手滿臉的淚水,爸爸也是一臉的愁容。兩個人都一臉擔心的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她,那眼裏流露出的擔心,關懷和不安讓上官羽心裏像是堵了一塊石頭。她張著嘴大聲的喊著爸爸、媽媽,可是爸爸媽媽卻都聽不見,她走到媽媽麵前抬手輕輕撫摸媽媽那緊鎖的眉頭,她想看到媽媽的笑臉,可是媽媽卻沒有任何感覺,隻是一心的關注著躺在病床上的那個她。


……


這是一座很小很小的小村莊,村莊依山而建,莊裏住著的大多都是獵戶。整個村莊也不過百十來人,雖然離最近的城鎮也要差不多一天的路程,可是這裏的人卻都過的很輕鬆愉快。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因為極少與外界接觸,村莊裏的人都是自給自足,所有人也都很淳樸善良。


在一座看上去相對比較好的院落裏,一對母子正滿臉愁容的盯著沐浴在陽光下一動不動躺在睡塌上的絕色美女。


“娘,美女姐姐什麽時候可以醒過來啊?你看她的臉好蒼白啊,老這樣不吃東西,姐姐她會不會餓死啊?”


“唉!娘也不知道姐姐什麽時候能醒過來。不過娘知道要是姐姐過兩天再不醒來她很可能就會這麽睡下去了。多好的姑娘啊,也不知道什麽人這麽狠心,竟然把這麽漂亮的姑娘折騰成這樣。”


“娘,那我們應該怎麽辦啊?按著爹爹說的我們能做的都做的,可要是姐姐真的醒不過來可怎麽辦啊?”


“是啊,能做的我們都做了,唉!這就是姐姐的命吧,我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