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逃脫(三)(1/3)

心裏的驚喜剛剛傳來,上官羽就覺得腰身處猛然傳來一股很大的力量,整個腰身突然有了一種好像被人一下用力勒住了脖子的感覺,讓她一口氣猛地堵在胸腔內無法吐出來。


從那上百米高的地方幾乎沒有任何阻攔和控製的自由下來落體,那高度摻雜著萬有引力帶來的速度,一下子被一根繩索勒住來了個急刹車。不用想也知道,那中力量根本就不是上官羽這樣普通的人所能夠承受的了的。


上官羽被勒的一口氣沒有上來,直接就暈了過去……


上官羽做了一個夢,一個讓她極度恐怖又極度驚訝的夢。她夢見她被黑白無常帶到了閻羅殿,那一路上見到的在地獄中不斷掙紮求生的各種各樣的人,那樣的無助,那樣的淒慘,讓她渾身冷汗直流……


在經過了極度的視覺刺激以後,上官羽有些心膽俱裂的被黑白無常帶到了閻王爺的麵前。那閻王爺跟她在現代小時候聽爺爺奶奶跟她描述的非常相似,相似的長相,相似的裝扮,就連那麵部的表情都是那麽的相似。


“撲哧……”剛剛還感覺恐怖的要死的上官羽一見到那個自己小時候就在腦子中描述過的閻王爺,那滿心的恐懼消失的無影無蹤,一時沒有忍住一不小心在這無比嚴肅的閻王爺麵前笑出了聲。


“嗯?……”抬頭看到那長袍大褂,頭頂官帽的麵色有些發黑的閻王爺,上官羽趕忙抬手捂住了嘴巴:這下完了,好死不死的幹嘛沒事兒笑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