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真是陰魂不散(一)(1/3)

亞拉看著那急速回房的身影和快速被關閉的房門,心裏的愧意更重了。公子一定會怪他的,雖然公子什麽都沒有說,可是他知道公子不高興了。


亞拉哪裏知道上官羽之所以這樣逃跑似的回房,隻是因為她的靈魂來自於一個人人平等的地方,她實在是還沒有學會要如何平靜的麵對這幾百人的跪拜。


轉回身麵向依然跪在地上不知所雲的眾人,亞拉收起心裏其他的想法,他需要為公子這樣的離開給大夥一個理由:“所有人都知道,咱們莊主是剛剛回來,還沒有時間休息一下就來見我們大家了。莊主說大夥的心意他領了,情分也領了,隻是今天他實在是太累了,莊主說了改天他會親自去拜訪大家的。”


“好,莊主萬歲,莊主萬歲……”所有人都起身神情激動的揮著手臂大喊。這莊主親自去拜訪他們!莊主會親自去拜訪他們!這樣的莊主,這樣的情意太讓人激動了。


亞拉等所有人都慢慢平複下來:“大家先各自回去做自己的事情,我們要讓莊主看到我們的努力,等莊主到你們身邊的時候可千萬不能讓莊主失望啊。”


“我們一定不會讓莊主失望的……”所有人都振奮了,他們怎麽會讓莊主失望呢,他們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來達到莊主的要求的。


亞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