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無以為報(二)(1/3)

“拜見莊主,多謝莊主再生之恩。”還沒等上官羽反應過來,就見呼啦啦的在她麵前跪下了一大片。在短短的幾分鍾裏,所有人都矮了半截,那聲勢震天啊!


上官羽雖然也算的上是兩世為人了,可是她什麽時候見過這樣的陣勢啊!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的愣在了那裏。


上官羽還真是被眼前的境況的下了一大跳,幾百人啊!就這麽同時向她跪拜,這也實在是有點……


上官羽有些手足無措了,這樣的情況她要如何處理啊?她應該說些什麽,或者做些什麽?這一刻她的腦中一片空白,她無措的看向站在她坐後方的道濟大師,有些求救似的輕聲喊道:“大師,您看這……我應該……”


看到前麵這跪在地上成片的人群,就是道濟和尚也有些愣怔了。他也沒有想到這亞拉會把整個村莊的人都帶到這裏來拜謝上官羽。


道濟大師非常了解上官羽的慌亂和無措,他快步走到上官羽身邊,輕聲安慰:“不用太在意,這大禮你該受。當時要不是你的善心幫助,他們這裏所有人怕都要被餓死,凍死在這皇城外,更甚至會被那些土豪劣紳活活虐待至死,是你的善心讓他們有了活下去的機會。”


聽著道濟大師這好像是解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