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宮裏來信了(一)(2/3)

爾的有些不知所措。在麵對所有上官羽以外的事情時,不管多大的事他都是可以運籌帷幄的。


狄風很快安排好一切回來了,南宮厥毫不猶豫的就把冬梅直接丟給他看管。四個人分成兩組很快順原路往山下走去。


南宮厥和狄風每個人帶領著十幾個人開始在這座山的周圍仔細的搜索。這座山站在山頂上感覺不出它有多大,可是當他們在山下繞著山轉,還要在那茂密的樹林裏搜尋一個人的時候,才真正的感覺出這山是真的好大啊!


兩路人馬在山下一直不分白天黑夜的搜尋了兩天,沒有時間睡覺也沒有時間吃飯。吃飯都是誰餓了誰就隨便找點吃的,並沒有固定的吃飯時間。直到第三天的淩晨,兩路人馬終於在出發點碰頭了。所有人都看著對方疲憊的搖著頭,表明自己一方沒有發現什麽人。南宮厥一看知道所有人都累的快熬不住了,整整三天都沒有休息,沒有睡過一點覺了。不要說別人就連他都有些快撐不住了。


南宮厥把所有人整合到一處,讓他們自行休息,然後他把狄風叫到自己身邊道:“讓大夥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沒有找到人是好事兒。至少表明她現在還是活著的,這麽多天都沒有看到人影,我想她極有可能已經離開皇陵了。狄風,我囑咐你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