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宮裏來信了(一)(1/3)

聽冬梅這麽一說所有人都露出了然的表情,心裏同時也都鬆了一口氣。所有人心裏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沒死就好,沒死就還有希望。


南宮厥心裏雖然依然難過,可就像狄風說的那樣,隻要上官羽還活著那麽他就一定能想辦法找到她,哪怕是上天入地他都一定要找到她。


“狄風,我們馬上下山,你先召集我們現在所有的人抓緊時間在這皇陵附近搜索。然後另外派人到離此地最近的府衙調集人馬,把上官羽的男裝畫像人手一份的發下去,然後在沿途每一條路上都派人把守一定要仔細查詢。我就不信我把所有能回皇城的路全部給她封了,她還能飛過去不成。”南宮厥這一次可是下定決心,找不到上官羽誓不為人了。要是讓他找到了,那上官羽可就不用再想著能離開了。


狄風接過命令趕忙去找人吩咐去了,南宮厥對冬梅和張強說:“冬梅,張強。你們兩個從現在開始要一步不離的跟在我和狄風的身邊,直到找到你們的小姐為止。要是找不到她那你們兩個就永遠都不用回上官府了,我想必要的時候,我要是散布出對你們兩個不利的消息,隻要你們的小姐能夠聽到,那麽總有一天她就算是為了你們也會回到我身邊來的。”南宮厥是什麽人,他不但是個聰明人,還是一個很狡詐的人,他也隻有在麵對上官羽的時候才會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