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計謀得逞(三)(1/2)

當南宮厥看到上官羽身下那殷紅的血跡的時候,他那剛剛被欲望衝昏的頭腦終於清醒了。他暗罵自己不是個東西,簡直就是個禽獸,他怎麽可以在這樣的地方就要了自己心愛得女人呢。可是不這麽做,這個女人就一定會離開他的。輕輕歎了口氣,南宮厥慢慢起身為上官羽蓋上自己的外袍,然後轉身先把自己弄幹淨穿好衣服。隻有這樣他才能保證自己不會再次失去控製。


他輕輕為上官羽擦拭幹淨並穿好衣服,這麽一個簡單的事情讓南宮厥忍受了巨大的考驗。忙完一切南宮厥輕輕舒了一口氣,他慢慢躺到上官羽身邊,輕輕把上官羽擁到懷裏:“羽兒,對不起。你不要怪我,我是真的不想讓你離開啊。”猛然間覺得自己左胸處好像有些潮濕,他輕輕側起身看了看安靜的躺在他懷裏的上官羽:“羽兒,你哭了?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一定很痛吧,我幫你好好揉揉。”說完慌亂的為上官羽擦掉眼角的淚水,把手伸到上官羽腰部用內力輕輕為她揉著。


南宮厥看著閉著眼睛一動不動的上官羽,並不知道此時的上官羽是清醒著的。他說的每一句話上官羽都聽得清清楚楚,他做的每一件事上官羽也感受的清清楚楚。要是上官羽現在能講話,南宮厥聽到的就一定是:媽的,混蛋,王八蛋。竟然敢這樣對我,哼,你不是不想讓我走嗎?你不是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我永遠留到你身邊嗎?我就是不讓你如願。有本事你就殺了我,不然我就讓你南宮厥永遠都見不到我。哎喲!媽的,真的好痛啊!嗚嗚……


南宮厥並沒有對上官羽過多的索求,雖然他真的是很不舍得那完美身體所帶給他的誘惑。但是因為他很清楚女人的第一次有多痛,而且也他並沒有想過要通過這樣來讓自己滿足,他隻是想要讓這個讓他從心裏愛的要死的女人乖乖留下來,呆在他的身邊。他沒有別的比這更好的方法能讓這個倔強的女人乖乖留下來,他不知道如果他繼續用強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