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計謀得逞(二)(1/2)

南宮厥把上官羽抱到自己一直躺著地方輕輕放下,他溫柔的看著那張精致迷人的小臉。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上官羽那微微發紅的麵頰,南宮厥輕輕地呢喃著:“羽兒,你說我該怎麽辦?我要如何對你你才肯乖乖留下來啊?我真的是想要等到洞房花燭夜的,可是你卻執意要離開,不管我如何想辦法都覺得不能把你留在我身邊。我真的好害怕,我不知道當我哪一天看不到你了,我會怎樣……羽兒,我真的不想這樣對你的,我知道你一定會恨我的,對嗎?羽兒,我真的不想讓你恨我,可是我更不想讓你離開我啊……羽兒,你知道嗎。我愛你,我真的愛你。你是我今生唯一真心愛上的女人,我發誓,你也將會是我南宮厥一生唯一的女人。你知道嗎?從你為了冬梅而給狄風講條件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了。你是我南宮厥最心愛的女人,那麽這一輩子我就隻會愛你一個人,這一生中也隻會有你一個女人。羽兒,這是我給你的承諾,你可一定要牢牢記住啊!……羽兒,對不起,為了不讓你離開我,現在我隻能這麽做。因為隻有讓你成為我真正的女人,我才會覺得你會永遠都不離開我,會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南宮厥的眼睛開始隨著手慢慢往下移動,他輕輕拉開上官羽的腰帶,因為上官羽穿的是男裝,脫起來可比女裝要簡單的多了。看著慢慢展現在自己眼前的美麗酮體,南宮厥幹澀的咽了咽口水,心裏的欲望一浪強過一浪的衝擊著他的大腦。不得不說上官羽的身材真的很棒,皮膚水嫩白皙,吹彈可破。那高聳的雙峰,優美的腰線,平坦的小腹,纖細修長的雙腿,都對南宮厥有著巨大的吸引力。


此時的南宮厥已經完全被欲望衝昏了頭腦,再說他本來就決定好要這麽做了,也就不再顧忌什麽除去自己身上的衣物慢慢趴在上官羽的身上。他開始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品嚐那讓他向往已久的美麗身體,那嬌嫩的皮膚,清新的味道,讓他第一次在沒有女人任何挑逗的情況下完全失控了。


此時的上官羽是完全清醒著的,她雖然渾身無力,甚至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但是她的頭腦確實是非常清醒的。她現在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