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南宮厥的預感(2/3)

輕蹲在南宮厥的身邊:“公子,您說的很對。那些都是一般女子最想要得到的東西,是幾乎所有女子一生所要追求的東西。”


南宮厥雙手用力的抓住狄風的雙肩:“可是,為什麽所有女子都想要得到的東西就算是送到她眼前她都不稀罕呢?你說,你說她心裏到底想要的是什麽?啊!”


狄風任憑南宮厥用力的搖晃著他的身體,他能體會到南宮厥心裏的痛苦和無望。這個男人的一生除了那個坐在皇位上的人以外,還沒有人能對他提出一點反對意見。隻有他能去掌握別人的想法,何曾有人敢對他提出異議。向來都是他想讓誰死誰就必須死,他不想讓你死你就無論如何都死不了。可是現在他卻遇到了上官羽,那個同樣固執、倔強的小女人,那個一直跟他作對卻走進他內心深處的女子。一切都變得不受他掌控了,讓他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光彩和自信。


等南宮厥稍稍平息下來,狄風小聲的說:“公子,您要明白,上官小姐她並不是一般的女子。要不是因為她的不同我想您也不可能會喜歡上她,對待她這樣不同於一般女子的人,您就不能用正常人的思想去思考問題。”


狄風輕輕拉下南宮厥的雙手,他還真是擔心自己主子一不小心會直接捏碎他的肩胛骨:“公子,要我說,您就直接回宮給太後要一道懿旨,直接下令上官雲把那上官小姐許配給您做二太子妃不就完了嗎。看您在這裏勞神費勁的,您說那上官雲還真的敢抗旨不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