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南宮厥的預感(1/3)

狄風走進南宮厥所在的房間,一眼就看到了南宮厥臉上那痛苦、無奈、沮喪的表情。他猜南宮厥一定是在上官羽那裏碰了軟釘子了。他雖然不知道上官羽用了什麽方法一下子就讓‘昏睡’了幾天的南宮厥醒了過來,可是他知道剛剛在兩個人之間一定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現在這事情讓南宮厥很無奈,因為他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狄風看著南宮厥暗自歎了一口氣道:“公子,您找我?”


南宮厥抬頭看了看狄風,眼神是那麽的暗淡無光,語氣也是極度的虛弱,就好像他才剛剛受了傷醒過來一樣,整個人顯得是那麽的可憐和無助。


“狄風,你說一個女子最想要的是什麽?難道不是找到一個可以一生依靠的夫君嗎?不是想要一個永遠愛她的男人嗎?不想嫁一個可以讓她一輩子都衣食無憂的男人嗎?不是一輩子的榮華富貴嗎?不是一生都趾高氣揚的高高在上嗎?”


狄風看著一下子失去光彩的南宮厥,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頹廢的南宮厥。在他的印象裏這個男人一直都是鮮活的,不管是在太後和皇後麵前的無賴和調皮,還是在皇上麵前的自信和機智,不管是在下人麵前的嚴肅認真,還是在眾多女子眼中的風流多情,不管是在敵人眼中的冷酷無情,還是在入侵者眼中的勇敢果斷。這個讓他佩服,讓他崇敬,讓他心甘情願為他效命的主人,何曾有過這樣無助的時刻。


狄風感到了深深的心疼,他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