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七)(2/3)

且我也有些好奇,為什麽風景這麽好的地方周圍卻沒有多少人居住呢?按說這附近應該有很大很繁華的城鎮才對啊。”


“你說的不錯,這麽美得地方卻這麽鮮為人知,確實會讓人覺得奇怪。”


兩個人說著話很快就到了寺廟前,老遠就看到冬梅站在那裏翹首以盼的往前瞅著。一看到他們兩個過來就急忙跑了過來,一邊抓住上官羽的手,一邊上下打量他們:“小姐,您沒事兒吧?他沒有把你怎樣吧?”


冬梅這句無意的話一問出口,上官羽臉騰地就一紅,不由得瞪了冬梅一眼:“梅兒,不許胡說。早飯準備了嗎?我餓了。”說著撇下冬梅快速往寺廟內走去。


冬梅被上官羽的責怪弄得莫名其妙的,可又不敢再問。隻好一邊跟著往前走,一邊說:“早就準備好了,我一早醒來看不見了小姐,知道小姐可能出來練功了。所以就準備了早飯等著,可是”冬梅本來是想說:可是左等不來右等不來,然後又發現程公子也不見了,所以就懷疑是不是程公子對小姐怎樣了。隻是後麵的話都被上官羽用眼神給瞪了回去。


程厥在一邊把上官羽的表情給望了個透徹,他看到上官羽的臉因為冬梅無意的一句問話騰地一下紅了的時候,知道她是覺得可能冬梅多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