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七)(1/3)

“程大哥,謝謝你帶我來這麽美的地方,讓我有幸見到這美如仙境的美麗景色。”上官羽轉身看向程厥,語氣充滿了真誠,她是真的覺得這裏很美,也是從心裏真的很是感激程厥。


迎著那初生的朝陽,上官羽笑的那麽純真,那麽誠懇。一時間竟讓程厥有了一種如見仙人的感覺。看著程厥傻愣愣的看著自己,上官羽臉色微微一紅。趕忙岔開話題:“程大哥,我想冬梅他們應該也早起來了吧,我肚子也有些餓了,我們回去看看是不是需要幫忙弄點吃的,好嗎?”


“哦,你肚子餓了。那我們快點回去吧!”程厥尷尬的笑了笑,轉身在上官羽前麵往寺廟走去:“這寺廟是這山上唯一的建築物,幾年前曾有一個高僧在此修煉。後來那個高僧不知去向了,而這裏也慢慢的就被閑置了下來。”


“哦!這裏曾經住過人啊!那這個寺廟也是那個高僧在的時候他找人修建的嗎?”上官羽緊走幾步跟上程厥的步伐。


程厥回頭看了看上官羽,見她跟的有些吃力。趕忙把腳步放緩,盡量跟她平行:“這廟宇到不是那位高僧所建,還記得在山下的時候我曾問過你可知這是什麽地方嗎?”


“記得,當時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根本無暇去想這是什麽地方。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