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三)(2/3)

行了。她是真的用爬的上了山頂的,一上來連身體都不曾翻一下就整個趴在那裏一動都不想動了。體力的極度透支讓她整個人都虛脫了,她一動不動的趴在那裏整個人已經處於一種半昏迷的狀態了,雖說腦子還算是清醒的,可是身體的每一刻部位已經都不受大腦的控製了。


程厥在經過第一次搜尋沒有找到目標的時候,他的心髒猛的一下揪緊了。他知道在這麽高的地方一個不小心翻滾下去不死也會丟掉半條命的。程厥緊張的一下從地上竄了起來,開始在周圍可能的地方搜尋上官羽。


當程厥看到爬到地下像一堆爛泥一樣的上官羽時,心裏是滿滿的後悔和心痛。他不應該放任她如此瘋狂地透支自己的體力的,他應該勸說他要慢慢來的。


程厥急忙來到上官羽麵前,一把抱起她:“羽兒,都是我不好。不該讓你這麽急切的爬上來的。我現在抱你去前麵那個廟裏休息,這山上是很涼的,你躺在這裏很快就會被凍壞的。”


看著上官羽蒼白的臉色,看到她甚至連眼睛都沒有力氣眨一下,程厥恨不得扇自己兩個耳光。要是上官羽因此落下什麽毛病,他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程厥抱起上官羽快速的往那山上唯一的一座建築走去,他本來是想用輕功的,可是微一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