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三)(1/3)

上官羽可沒有閑心去管那兩個人為什麽一會兒笑一會兒發傻的,她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這座山上。這是她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來爬山,也是第一次傾盡全力的去爬一座山。雖然身體很累,但她卻真的很興奮。她要第一個爬上山頂,她迫切的想看一看山頂上的景色,想看一看站在山頂上看著成片的紅葉是種什麽樣的感覺。


稍微喘了喘氣,上官羽也不跟那兩個愣神的人打招呼,兀自繼續往山頂努力攀登。


上官羽走出去有很長得一段了,程厥和張強才回過神兒來。尷尬的對望了一眼,急忙尋著上官羽的背影追趕上去。


經過上官羽不懈的努力,她終於在自己覺得快要不行了的時候爬上了山頂,一到山頂,不要說讓她看風景了,就是讓她站起來她都覺得那是在迫害她了。


程厥晚上官羽幾分鍾的時間也上了山頂,他是真的沒有想到上官羽不但自己爬到了山頂,還敢在了他們之前上來的。


程厥一上來就拿眼四處搜尋上官羽,他知道不管上官羽如何要強,又是如何的要求自己堅持往上爬。她也畢竟隻是一個小女孩,體質怎麽也比不上他的,就連他現在都覺得累的快要虛脫了,那個小丫頭也一定已經不行了。


上官羽確實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