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最終的目的(一)(1/3)

上官羽一直默默的看著冬梅和狄風,沒有再講話也沒有打擾他們。這樣的事情也隻能讓當事人自己去想清楚,她預料的沒錯,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想到這麽多。


此時的狄風確實是很為難,隻是他為難的並不是給冬梅一個一生隻娶她一個的承諾,這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麽。他愛冬梅,對他來說能跟自己愛得女人相伴一生足夠了,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娶兩個三個老婆。他為難的是上官羽所說的為了保護冬梅背叛他所認定的主人,這對一個從一出生就被灌輸一生隻為一人效命的狄風來說,就是死他也不可能做出背叛自己主人的事情的。他可以為了冬梅不顧世俗的眼光,可以不管爹娘族人的不滿,但是他卻不能背叛自己所效忠的主人。


狄風羞愧的看了看冬梅,俯身給上官羽磕了三個頭:“對不起,上官小姐所提的要求請恕狄風做不到。我可以許給冬梅一生隻娶她一人進門,我可以許她明媒正娶用最高的儀式把她迎娶回家,我可以許她為了她不去管我家人的要求。但是,我做不到為了她去背叛我的主人。是狄風唐突了冬梅,隻求上官小姐能給狄風一個彌補的機會。我雖然不能背叛我的主人,但是我可以辭去官職,攜冬梅一起去過那男耕女織的簡單生活。”轉向冬梅,眼中都是滿滿的柔情:“隻怕冬梅以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