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狄風的表白(二)(2/3)

,可一旦你觸到他的底線,他可是誰的麵子都不給的。


看著程厥終於乖乖的閉上了嘴巴,上官羽又扯出一臉燦爛的笑容看著張強,伸手指了指依然沒有分開意思的兩個人:“張強,你說。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兒?”


“公子,您說本來我跟冬梅是早就認識的吧。怎麽我們兩個這麽長時間她都沒有喜歡上我呢。可是你看她就跟那個家夥相處了這麽幾天她怎麽就喜歡上他了呢?我難道不是很慘的嗎?”張強強自露出一種失望,哀怨的表情對上官羽說道。


上官羽拿眼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打量著張強,直看得張強那一臉的哀怨和失望變成了心虛:“嘿嘿,公子,您不要這麽看著我,您這樣看的小的心虛。您別這樣看我了,我跟您說還不成嗎。”


當下張強就神情並茂的把那兩個人是如何的從兩兩相望互不幹涉猶如陌生人一樣的關係,到如今如此神速的進展到了現在這樣的如膠似漆眼中隻有對方的經過詳詳細細的對上官羽講了一遍。


上官羽越聽臉上的笑容就越深,越聽嘴巴張得就越大,最後聽他講完上官羽深吸了一口氣道:“這麽說,他們的發展都是你刻意造成的?這最大的功勞就是你的了?”


張強沒有聽出上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