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狄風的表白(二)(1/3)

“現在是什麽情況啊?”上官羽看著緊緊相擁的兩個人,看著那兩雙溢滿深情的眼神旁若無人的看著對方。打趣的問站在身邊同樣被那兩個人的深情所感染的張強。


“唉!公子啊,您有沒有覺得張強真的很命苦啊!”張強去答非所問的拋了這樣一句話給上官羽,上官羽不禁奇怪的收回眼神看向張強。


“這都看不出來啊,他們相戀了唄。”程厥的聲音很不是時候的出現在上官羽的耳朵裏。


“我沒問你。”上官羽瞪了程厥一眼,又看向張強:“你為什麽會命苦啊?”


“不是吧,你連這都看不出來啊?當然是因為……”程厥又很不識相的接過上官羽的話。


上官羽很是無奈的轉身看向程厥:“你不講話,沒有人會當你是啞巴。從現在開始你給我閉嘴,在我沒有允許之前不準再講一句話。不然我就帶冬梅離開,讓你那個寶貝狄風再也見不到她了。哼!不要以為我嚇唬你,我絕對說到做到。”


程厥一聽,要是因為自己多嘴真的讓上官羽離開了,先不要說他心裏那是一定會很難過的,再看向那個剛剛墜入情網的狄風,他相信要是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狄風一定會折磨死他的。那家夥平時看上去很聽話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