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生大事(二)(2/3)

了眼淚:“爸爸他說話不算數,他明明說過的……”天羽剛剛在爸爸麵前的強硬一下潰不成堤,用手指著田奎強哭的是泣不成聲。


“鳳儀,我沒有。我隻是……”田奎強看著哭的梨花帶雨般得天羽,口氣也不由得軟了下來。或許是自己太著急了,這個女兒平時看似乖巧,實際上脾氣跟自己很像,隻要她極力反對的事情你就是拿把刀子壓著她她也不會答應,骨子裏滿是傲氣。


"好了,讓我跟女兒說."劉鳳儀瞪了丈夫一眼,打斷他的話.她就是不明白就他這個急躁的脾氣是如何在生意場上打拚的,做事情就不知道動動腦子嗎!輕輕摟著女兒坐下."羽兒,這件事呢媽媽也是知道的.我覺得你應該去.”


"媽,你怎麽也……”天羽焦急的想要辯解.


"先聽媽媽說完,好嗎.”看著滿臉委屈的女兒,鳳儀不僅又瞪了丈夫一眼:"羽兒啊,爸媽並沒有想要逼你嫁人,你誤會你爸爸了。你看你現在還在上學,再說也不到結婚的年齡.我們呢,隻是覺得對方的條件不錯,想讓你去見見.不要錯過了這麽好的一次機會,行與行還是你說了算.”拉過天羽的手輕輕拍了拍,劉鳳儀溫和的笑了笑:“就算是羽兒看上了人家,不是還要看人家能不能看上你不是嗎?”


“可是?……”天羽總覺得這件事情沒有媽媽說的這麽輕鬆,在她的個人問題上爸爸從來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