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生大事(二)(1/3)

“這件事情我說了算,我已經答應人家了就不能反悔.爸爸也是有頭有臉的人,怎麽能出爾反爾呢.明天你必須去,要是對方不嫌棄你缺乏教養,那也算是我田奎強在你身上沒有白白浪費時間。”天奎強也站了起來:“對方這麽好的條件,你還有什麽可挑剔的,這件事由不得你!”


"爸,你你你太不講理了.哼!腿長在我身上,我就是不去,你能怎樣?"天羽臉都氣紅了.這個父親太專製了.以前那些事情不管他出於什麽目的也還算是為了自己好。可如今原本早就答應了她的,以後自己的終身大事由她自己做主,現在又變成這樣。以前是自己小沒有辦法反抗,現在自己已經長大成人了,這一次說什麽都不能妥協.


“你!你太不聽話了。爸爸這麽做還不是為了你以後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啊!明天我就是押也要把你押了去.”天奎強已經是憤怒了.從小羽兒就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今天怎麽會這麽反常,簡直是反了。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吵了.”一個略帶責備的聲音傳了過來."有什麽事兒不能好好說嗎,非要這麽吵?不怕鄰居聽見了笑話啊!”說話的是天羽的媽媽劉鳳儀,她剛剛在樓上聽到父女兩的爭吵就急忙跑了下來。要繼續這麽下去怕是房頂都會被這父女倆給吵翻了。


"媽,爸他要逼我嫁人."看到媽媽天羽聲音哽咽,再也控製不住委屈的流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