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了重買(1/2)

聽到他那麽說南宮霖毅頓時語塞……他知道一時半會也說服不了什麽。


“他說下個星期帶到我回靳淩國。”


“什麽?!”這下南宮木天可不幹了。“你的意思是他想帶你回國然後讓你繼承他的位子嗎?”


“……這個不知道,但是我想回去看看。”他對其他的想法一點也沒有。


“你挑個時間讓我見他一麵。”南宮木天語氣不悅的說。


“嗯,我盡快安排。”南宮霖毅也覺得他們有必要見一麵。一邊是自己的親身父親一邊是從小養育自己的父親。


廚房裏……


“小綺,真沒想到你那麽會做飯。”宛心看歐陽櫻綺嫻熟炒菜的樣子真心讚歎道。


“謝謝媽的誇獎。”


“小嘴還挺甜。”宛心一邊摘菜一邊和歐陽櫻綺聊了起來。“小綺,其實媽媽挺感謝你的。現在的毅改變了很多,以前的他活得太累了,把自己包裹在自己的世界裏,對別人都是冷冰冰的,也從沒見他開心過。這一點我一直無力改變,也不知道他有時候心裏在想什麽,他喜歡什麽東西或者是討厭什麽,我們都是無法察覺到的。但是自從他遇見你,我們能很容易在他臉上看到他的喜怒哀樂,他自己也就沒有活得那麽辛苦。”這麽多年來,宛心對南宮霖毅的感觸頗多,現在看到南宮霖毅能過的開心她真的很欣慰。


“媽,你不要想那麽多啦,毅他現在這樣就已經挺好了。我答應你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他的。”歐陽櫻綺認認真真的說完。


“嗯,乖孩子。”宛心餘光瞄到了她手上的戒指。“這枚戒指好特別,是毅送你的嗎?”


歐陽櫻綺抬起手。“媽,我跟你說,今天毅向我求婚了。”歐陽櫻綺害羞的說。


“真的嗎?”宛心眼前一亮。“這小子……也不提前告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