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理解(1/2)

南宮霖毅和歐陽櫻綺回到莊意外的看到了南宮木天和宛心。


夫妻兩人樂嗬嗬的向他們走來。


“爸媽,你們來了。”南宮霖毅朝他們露出一個微笑。


“你這孩子有了未婚妻了也不來看我們。”宛心假裝生氣的責怪道。“來來來,讓媽媽好好看看,這就是小綺吧。嗯……果然很漂亮。”宛心握住了歐陽櫻綺的手,眼神慈善的停留在歐陽櫻綺的臉上。


南宮霖毅鬱悶了一下。明明是他們夫妻兩個追求生活質量到處旅遊好不好?最近想見到他們一麵都很難。


“伯父伯母好。”歐陽櫻綺有禮貌的說,這還是她第一次見到南宮霖毅的養父母。


歐陽櫻綺看了看南宮木天,隻見南宮木天一臉嚴肅,但是看著她的眼神還是很和藹的。


“小綺啊,以後要改口叫爸媽了知道嗎?”南宮木天語重心長道,他對歐陽櫻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眼前這個丫頭看上去還是挺乖巧懂事的。之後又補充道“要是以後毅敢欺負你,你可以隨時來找我們。”


“恩恩,謝謝爸媽。”歐陽櫻綺叫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她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


“爸,你這麽快就開始站在她那邊了。我哪敢欺負她啊,她沒欺負我就不錯了。”南宮霖毅裝作很委屈的說道。


“我哪有!明明都是你在欺負我。”歐陽櫻綺反駁。


“好了好了,小綺不要和他一般見識,我們難得見一麵我們一起做頓晚飯吧。”宛心柔聲說道。


“好的,媽。”歐陽櫻綺甜甜的應道。她真的越來越喜歡眼前這個女人了,好有親切感。向南宮霖毅使了一個完勝的眼神,屁顛屁顛的跟著宛心進了廚房。


南宮霖毅露出吃味的表情,要是在以前宛心是最疼他的,現在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