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原因(2/3)

的表情。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看到這一幕的歐陽櫻琦是最開心的一個,荻好像已經開始在接受詩怡的感情了,這樣她的罪惡感也可以減輕了……


歐陽櫻琦的期望並不高,隻希望所有人都能獲得自己的幸福。頸間劃過一抹涼意,歐陽櫻綺覆上頸間的掛墜,那代表的是千默……即使千默不能陪在他們身邊,那就讓這個掛墜代表著千默一直的陪著他們。


“父親在哪裏?我們過去吧。”南宮霖毅插著口袋緩步走到諾明宇的麵前。


“跟我走吧。”諾明宇轉身……


慕容荻帶著沈詩怡來到一家環境不錯的咖啡廳。慕容荻點了一杯摩卡,沈詩怡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他們麵對麵的坐著,一股說不出來的氛圍。


“……你為什麽突然帶我來吃東西了?”沈詩怡小心翼翼的問。


“因為我有話想對你說。”慕容荻也有點緊張。


“好吧,你說。”沈詩怡微微的握緊了拳。


“我想知道你為什麽會喜歡上我嗎?”


“……好吧,我告訴你。你還記不記得你在三年前救過一個老奶奶,那個老奶奶有一次暈倒在了路邊,當時正是中午,路上很少有人經過。但是後來有一個男孩經過把她背到了醫院才把她救了回來。”沈詩怡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慕容荻。


慕容荻努力的回想著,好像是有那麽一回事。三年前他正讀初三,他記得那天非常的熱,他出門買水意外的看見一個老奶奶暈倒在了路邊,當時地上非常的燙,他怕老奶奶燙傷二話不說就背她起來,把她背到醫院的時候經過治療醫生說他沒事他就走了。要不是這次詩怡說起他早就忘了這件事了。


“那個老奶奶是你什麽人?”慕容荻很是好奇,這根沈詩怡喜歡他有什麽關係。


“她是我姥姥,當時我也還在讀初中。她後來醒過來之後一直在打聽你的下落,拜托我有機會要好好的謝謝你。之後我們就在‘宮冥’遇到了。”此刻沈詩怡的表情既高興又落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