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原因(1/3)

“不要老是色狼色狼的叫好不好,萬一哪天心情一好真的幹出什麽事……”說到這裏諾明宇突然停了下來,‘意味不明’的看著歐陽櫻琦。


“……我才不怕你呢。”歐陽櫻琦愣了一會兒淡淡的吐出一句。


諾明宇不語,眼眸閃過一道精光。


“你少給我打她的注意,別怪我沒警告你。”這個時候南宮霖毅站了出來。


“別這麽緊張啊,我又沒說什麽。”諾明宇不痛不癢道。


“歡迎校花校草再次上台。”台上又響起了主持人的聲音。打斷了南宮霖毅和諾明宇的談話。


南宮霖毅牽著歐陽櫻琦再次上台,周圍都是女生羨慕的目光……


南宮霖毅、歐陽櫻琦、慕容荻、沈詩怡、Peter、於子芊站成一排,台下又是激烈的歡呼聲……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既然校草校花都已經評出來了,那麽接下去我們晚上還有一個晚會,校草校花一定要參加,其他同學要踴躍參與,讓我們度過一個難忘的舞會。”


“好棒哦,我們也可以參加嗎?”台下顯然又興奮了。


“我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說不定晚上會遇到我的白馬王子呢。”一女生憧憬著。


而男生們在想的是,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機會了,可以更加靠近他們心目中的女生,要是能夠邀請她們跳一支舞那肯定能樂的暈過去……


不多久大家就散開了,他們都各自的回去準備。


沈詩怡跟著慕容荻下台,突然慕容荻回過頭來說了句:“你今天的表現很棒。”說完又恢複了痞痞的樣子。


沈詩怡一愣,小臉‘刷’的一下又紅了。這是慕容荻第一次誇她呢。這是不是代表慕容荻開始注意她了。“謝謝。”沈詩怡不好意思的小聲說。


“走吧,我請你去吃東西。”慕容荻酷酷的說,讓人沒有想到的是他還牽起了沈詩怡的手。


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就連沈詩怡都露出了驚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