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他和別人的孩子(1/2)

墨淵命令下達後,緊跟著又有人匆匆趕來。


他瞥了對方一眼,蹙眉:“何事?”


“稟主子,清姑娘她……不見了!”前來稟報的人,明顯顫著膀子答道。


墨淵臉色驟然陰沉下去,用近乎吃人的目光瞪著那人,怒吼:“連個人都看不住,要你們何用!”


話音落地的同時,他直接一掌便劈了過去。


手下不敢躲避,隻能生生挨下他這一掌。


“派人去找,記住,不得聲張!”


教訓了手下後,墨淵怒聲喝斥著下令。


眾屬下匆忙離去,他帶來的暗衛更是全數出動,隻為尋找墨雲念和雲清。


而且,目前戰事吃緊,這個消息還必須保密,搜尋起人來,難度明顯加大。


連續找了三天,依舊沒有半點線索。


眼看著雲淺的氣息越來越弱,可不僅雲清找不到,就連他和她的孩子,如今也是下落不明。


墨淵心中,從未有過像現在這樣的焦慮。


第四天正午,他的營帳外,突然響起破空之聲。


眾將士頓時衝出來保護他,可待他聞訊趕出去的時候,卻看到手下捧著一根帶著字條的箭羽,將之雙手奉上。


取過字條,墨淵一看到上麵的內容,臉色便瞬間難看至極。


信中內容簡單明了,無非就是寫明了雲清和念兒都在對方手中,他若想要他們活命的話,就孤身一人帶上雲淺前去交換人質。


看著這信上書寫的雲淺二字,墨淵的眉,驟然收緊。


這箭羽是孟薑國將士特製的箭羽,可在這邊境,除了他身邊的人,幾乎沒人知道雲淺跟他的事情,更別提對方還抓走了雲清。


而知道他這些事情,又對她恨之入骨,並存著要他交出雲淺的心思之人,隻有一個——成離!


好個神醫世家的嫡子,竟敢跟孟薑國聯手威脅他,膽子不小!


幽沉如冰的眸光悄然掠向前方交戰的方向,他瞥了一眼最後交換人質約定的地點。


那是靠近戰場的一處密林。


地形正好處於兩方交戰的邊界處,而且,地形上來看,極易設伏。


雖明知對方此舉是陷阱,但墨淵卻依舊決定赴約。


眸光微沉地收回視線,他一臉平靜地衝手下吩咐:“請眾將過來議事。”


手下無人知道字條上的內容,所以,得令後,便飛快去請各位將軍前來。


在主帳與眾將商議一番,墨淵的建議,卻一致得到了眾將的反對。


可以他在軍中的威望,這些人即便反對,卻也阻止不了他。


待到眾將離去後,呂興卻單獨留了下來,粗獷的五官上,明顯掠過擔憂之色,一臉鄭重地衝他跪下:“王爺,萬萬不可!”


“本王心意已決,執行軍令!”墨淵不願與他廢話,開口便絕了呂興繼續勸說的念頭。


可呂興卻不怕死地繼續道:“您孤身一人深入陷阱,若您出了什麽意外,豈非要毀了全軍?此事事關重大,還望王爺三思!”


“你不必再說,墨羽軍交由你統率,加上我的計劃,此事必定能成,呂將軍大可放心。”丟下這句話,墨淵直接挑眉掃向對方。


那眼神,分明寫著“送客”二字。


呂興深知這位王爺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