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小念不見了(1/2)

看著小家夥難過,雲淺的心頭也微微泛酸。


低歎一聲,她不由地伸出手,輕輕拭去小家夥臉頰上掛著的淚珠,無奈淺道:“好了,都是我不好,惹得小念傷心,乖,不哭了好嗎?”


“娘親親,你不會再離開小念吧?”


雖然有她安慰,可墨雲念依舊一臉不安地抬頭問她。


不知道為什麽,看著小娃娃驚恐不安的目光,雲淺忽然感到自己太過殘忍。


這麽乖巧懂事的孩子,卻被她弄的傷心不安,她真是罪人!


輕揉了揉小娃娃的腦袋,雲淺溫聲哄道:“不會的。”


“真的嗎?娘親親你放心,以後父王再敢惹你生氣,小念一定幫你出氣!”


得到她的肯定,小孩子瞬間破涕為笑,揮動著小拳頭的樣子,像個強健的小勇士一樣,為雲淺冰涼的內心,注入一股暖流。


小念,這麽好的孩子,墨淵怎麽忍心一直騙他!


即便小念一直喊她娘親,從一開始的時候就這麽喊她,可雲淺卻從未想過,這孩子會是她親生的。


畢竟,成離從未騙過她。


倘若她的孩子當時真的還活著,成離一定會告訴她的,畢竟,他深知孩子於她而言的意義。


她那個時候心如死灰,一點求生的意識都沒有,如果她真的生下了孩子,成離又怎麽可能會瞞她,他一定會告訴她這件事,讓她哪怕為了孩子,也要拚命的活下去。


可他沒有!


所以,小念一定不是她的孩子。


說不定,他隻是一個眉眼與她有幾分相似的孤兒罷了。


一邊思忖著,雲淺一邊低頭,看著墨雲念的小手,一遍遍地搓著她的手指。


眉頭微蹙,她不禁疑惑地問道:“小念,你這是在做什麽?”


“娘親親,你的手太涼了,父王說過,手涼會生病,嚴重的話還會死掉,小念不想要娘親生病死掉,所以就給娘親搓搓。”


“這辦法還是父王教小念的,他說,以前娘親生重病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給娘親搓手……”


墨雲念稚嫩地小手,賣力地搓著她冰涼的手指。


小手上暖暖的溫度,讓雲淺有那麽一瞬間的恍神。


這畫麵,為什麽讓她感到有些熟悉?


就仿佛,在迷迷糊糊間,有人也曾這樣替她搓過手。


難道……是墨淵?


這個念頭一起,雲淺頓時便皺眉否定。


不可能!


墨淵怎麽可能會為她做這些事,以前的她,有多惹他厭惡,她有自知之明。


用力甩去腦海中那些不現實的念頭,雲淺輕輕回握小念的小手,淺聲道:“可以了,小念休息一下,可以跟娘親講講你那天為什麽會跑出去的事情嗎?”


“那天啊!我跟娘親講過的,清姨要和我玩一個遊戲,是用來測試父王心中掛念的人是她還是我,她說她和我都藏起來,父王先找到誰,誰就是父王心中最掛念的人。”墨雲念擰著眉頭說道。


話落後,又不滿地嘟嘴:“我不想輸,也不覺得自己會輸,雖然府裏的人都說父王對清姨清深意重,但小念卻知道,父王第一在掛念的是娘親,第二掛念的是小念,第三掛念的是國家大事!”


“你說的清姨,是叫雲清?”雲淺皺著眉頭,衝小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