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不會發現什麽了吧(1/2)

神色微凜,墨淵卻不動聲然地抽回了手。


瞥了一眼哭喊著撲到雲淺床榻邊的雲清,暗自皺眉,凝聲道:“先將這庸醫鬆開,本王警告你,無論你用什麽法子,在本王請來神醫之前,必須保住王妃的性命!”


墨淵一邊說著,一邊抬腳離開。


床榻邊的雲清看似撲在雲淺身上痛苦,可實際上,埋下去的臉色,卻陰狠無比。


賤人,命還真大,這樣都沒死透!


就在雲清心中憤恨之時,走到門口的墨淵卻突然開口:“清兒,這裏交給太醫,你先回去等消息,你姐姐醒來自會有人通知你。”


話落,墨淵就這麽站在門口看著她。


那架勢,顯然是打算看著她離開。


不知道為什麽,看著墨淵突然這樣,雲清心中總升出一絲說不出的不安。


墨淵他……不會是在防著她吧?


不,不會的!


他那麽愛她,怎麽可能會因為雲淺這個賤人而防著她!


在心中極力安慰自己,雲清卻乖乖的抽泣著起身,不安且淚眼汪汪地起身離開,卻又一幅放心不下的樣子,一步三回頭。


此間,墨淵的目光始終未從她身上移開,而且,那種看她的目光,深邃莫測,讓雲清心中的不安不禁加劇。


小心翼翼地演著戲,雲清隨著墨淵離開。


回冷香苑的路上,墨淵一直沉著臉,一言不發,氣氛顯得無比的冷凝壓抑。


雲清咬了咬唇,柔聲道:“淵哥哥,姐姐好好的怎會落水?”


眉頭緊擰,墨淵淡漠看她一眼,凝聲道:“你覺得呢?”


“我?”雲清一時間有些反應不及,錯愕地瞪大眼睛。


墨淵目光幽沉地看著她,低問:“剛剛席間你去哪兒了?”


雲清心頭微虛,卻刻意瞪大那雙無辜的雙眼,疑聲道:“我去內閣換了衣服,你怎麽突然問這個?”


“是換的你身上穿的這件嗎?”墨淵淡聲說著,俊美無儔的五官上,看不出絲毫情緒波動。


雲清被他問的心頭發虛,無辜的眼神幾乎都快偽裝不下去了。


微微擰眉,凝聲道:“姐姐如今生死未卜,淵哥哥難道不應該設法救治她嗎?”


“無妨,她無非賤命一條,生死都是天定,況且,本王不是已經在設法救她了麽?”墨淵神情冷硬地開口。


同時,伸手覆上雲清的小手,挑眉,“穿的少了麽?手怎麽這樣冷?”


明明是關懷備至的話,可不知為什麽,雲清卻總覺得哪裏不太對。


微微抿唇,她不禁低聲開口:“可能是剛剛換衣服時少穿了一件的緣故,我沒事,倒是姐姐……”


“所以,你換下的正是你身上穿的這件衣服?”不待雲清說完,墨淵便開口打斷了她。


這下,再次讓雲清錯愕地看向他。


可他卻微微勾唇,似笑非笑道:“不需提她,壞了興致。”


聽到他這麽說,雲清心頭不禁微喜,剛剛升起的那一絲不安和狐疑,瞬間便消散幹淨。


輕輕湊入墨淵懷中,她小心翼翼地抱著他,柔聲道:“淵哥哥,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清兒不離不棄,清兒當初年輕氣盛,明知你娶姐姐是為了救我,可我卻依舊負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