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會不會另有隱情(1/2)

冷香苑。


絲竹陣陣,可墨淵卻顯得有些心不在焉,捏著酒杯,腦海中卻不斷浮現出雲淺笨重著身體,私逃出府的畫麵。


握著杯子的手,不禁收緊。


該死的女人,沒他允許,竟敢私自逃跑,可惡!


砰!


用力將杯子砸回桌麵上。


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頓時嚇的眾樂師身體微抖,連帶著彈奏的樂聲也有片刻的停頓。


心中煩燥,墨淵不禁皺眉瞥了一眼雲清剛剛離開的方向,沉喝:“清兒呢?”


一旁候著的婢女聞言,頓時撲通跪下,恭敬應答:“稟主子,清姑娘去內閣換衣服去了。”


“本王乏了,先走了,一會兒你回稟她一聲即可。”墨淵蹙著眉,丟下這句話便起身離席。


婢女低眉順眼地垂首應答恭送。


快步走了出來,墨淵剛要回自己的寢殿,一名暗衛突然匆匆趕至,神色凝重地衝他低稟:“主子,王妃剛剛去了後院。”


“這個時辰,她去那兒做什麽?”墨淵眼底掠過狐疑之色,蹙眉回問。


那暗衛皺了皺眉,沉聲道:“後院有一條通往後門的近路。”


“該死!”


墨淵低吼一聲,不待暗衛反應過來,他人便已快步掠向後院,臉色陰沉如冰。


剛醒過來就又想逃,雲淺,你把本王的警告當什麽了!


胸腔中似有一團怒焰不斷擠壓,壓抑至極。


墨淵一路狂奔而去。


卻沒想到,竟然在去後院的拱門處,瞥到了兩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其中一人的身形,似乎有些眼熟。


夜色深沉,一時看不真切。


蹙了蹙眉,神色狐疑地瞥了一眼那消失在拐角處的兩人,墨淵側過頭衝暗衛吩咐:“跟上去看看。”


暗衛領命後離去。


但願他隻是多慮,若她真與雲淺的出逃扯上關係的話……


墨淵的臉色瞬間陰沉狠厲。


快步踏入後院,他第一時間朝著後門的方向掃去。


可還沒等他走過去,便敏銳地察覺到後院廢棄的泥塘中傳來陣陣水聲。


劍眉一凜,他視線迅速掃向泥塘。


有人落水!


看著那隻浮起的手腕上的一枚白玉手鐲,墨淵心口突然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羊脂玉鐲是雲淺常年不離手的東西,依稀記得她說過,這是她母親留給她的唯一遺物。


眸光一寒,墨淵迅速掠向水麵救人。


憑他的本事,腳尖輕輕一點水麵,伸手便精準地抓住了那人的手腕,同時,運起內力一拽,直接就把人從泥塘之中拽了起來。


微弱的月光下,墨淵一眼便確認,這落水之人,竟真是雲淺!


該死,她如何落水的?!


不知為何,心中陡然竄起騰騰火焰,墨淵一把扯下自己的外衣,迅速將她整個人裹了起來,緊緊抱著她,飛奔向紫棲院。


看到路上聞訊而來的侍衛,他怒聲咆哮:“快去請太醫!”


經上次雲淺險些滑胎一事,宮中便專門指派了兩名太醫輪班值守王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