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六章 黑暗中的異響(2/3)

的舉槍觀察了一遍周圍山間,兩人在沒發現異常後,都扭頭向正提著獵槍躡手躡腳走來老八幾人望去,兩人的眼中冒出了一股惱怒的神色。


老八小心翼翼的跑到鬆本身邊,他抬頭向林外昏暗的山間望了一眼,神色緊張地低聲問道:“周圍沒有警察吧?”鬆本沒有直接回答老八的問話,而是臉色陰沉的扭頭瞪了一眼他的兩個手下。他跟著揚起左手的望遠鏡舉到眼前,凝神向數公裏處一座數百米高的大山望去。


遠處的大山十分陡峭,山頂上看不到一棵樹影,一塊塊外形猙獰的巨石在夜空中顯露著黑色的影子。從鬆本所在的樹林望去,他隻能看到小山的上半部分像是刀削一般峭立在夜空中。


鬆本凝神打量了一眼遠處大山的山勢,他跟著放下舉著的望遠鏡,扭頭又惡狠狠的瞪了一眼站在老八身後的兩個小子。他跟著轉過身,對著隱身在側麵樹後舉槍瞄準著周圍的木村招了招手。


木村看到鬆本的動作,立即方向舉著的突擊步槍混著林邊向他這邊跑來。他跑到鬆本側麵的一棵粗粗的樹幹後停下腳步,抬手從身上取出定位儀看了一眼,他抬手指著遠處那座陡峭的山峰,低聲對鬆本說道:“你與邢濤約定的地點就是那座大山,目前周圍山間沒有發現異常。看來,那些圍捕邢濤的警方人員,還沒有出現在這片山區。”


他對鬆本報告完,跟著猛地舉起突擊步槍頂在肩窩上,瞄準站在後麵昏暗中的老八三人惱怒的低聲罵道:“兔崽子,再出現剛才的情況,老子立即幹掉你們!”


剛才的聲響確實讓他全身的汗毛都立起來。現在這裏已經接近了與邢濤約定的區域,這裏隨時都可能出現華夏的警察。現在山間發出的任何異常的聲響,都可能引起那些警察的注意。


老八和兩個手下看到木村對準他們的黑洞洞的槍口,眼神中都閃出了一絲畏懼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