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六章 黑暗中的異響(1/3)

當老八三人氣喘籲籲的跑到半山腰的時候,幾人的腳下已經變得踉踉蹌蹌。他們都吃力的拄著手中的獵槍,劇烈的喘息聲就像拉風箱一般,“呼哧”“呼哧”的回蕩在昏暗、寂靜的山坡上。


老八一邊喘息著、一邊抬頭看了一眼上麵的山坡,他隨即低聲對著拄著獵槍的兩個手下低聲說道:“奶奶的,累死老子了,趕緊進入林中。”說完,他彎腰扒住身前一塊岩石,歪斜著身子向坡上漆黑的林中跑去,他身後的兩個小子趕緊拄著獵槍向坡上跑去。


就在幾人跑進漆黑的林中的時候,一個老八的手下突然在一塊濕滑的岩石上踉蹌了一下,身子斜著向前麵衝去,他的肩膀跟著就重重的撞在一棵大腿粗細的樹幹上。


隨著“嘭”的一聲碰撞聲,這小子悶哼一聲一把抓住了身邊的同伴。這時,樹幹在黑暗中猛地搖晃了幾下,樹頂濃密的枝葉跟著就發出了一陣“嘩嘩嘩”的枝葉搖晃聲,緊跟著周圍昏暗的山坡上就傳出了一片驚慌的鳥鳴聲,一片黑壓壓的飛鳥,突然從周圍的山坡和林中濃密的枝葉上飛起。


一群驚慌的小鳥發出著“嘰嘰喳喳”的驚叫聲,四散著向周圍的山間飛去。林中也跟著傳出了一陣陣“撲簌簌”的小動物的跑動聲,幾個小黑影子飛快的從林間的草叢中鑽出,蹦跳著向周圍的林中鑽去,轉眼之間已經不見了蹤影。


已經跑進林中的鬆本和木村大驚!兩人扭頭向後看了一眼,隨即提著槍就向前麵的林邊跑去。兩人跑到林邊,全都躲在漆黑的樹後迅速拉動了槍栓,跟著就舉槍另外將昏暗的山間瞄去,臉上的神色顯得十分緊張。


昏暗的山間靜悄悄的看不到一個人影,剛才驚起的飛鳥已經又重新落到了一片片周圍山間的草叢和一棵棵樹木的枝葉中,剛還混亂的山間又突然安靜了下來。


鬆本和木村躲在漆黑的樹後,神色緊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