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三章 真是個人物(1/2)

邢濤在電話中聽到鬆本有些暴躁的回答聲,腦子飛快地轉動了一會兒。此時,他心中已經對這個正前來接應的人,有了一個清晰的判斷。


他跟著在電話中說道:“看來宋先生果然是個行家!聽你的口音應該不是我們華夏人吧?如果我沒有猜錯,你應該是山那邊坤沙的手下,禿哥手下都是一些亡命之徒,還真沒有你這種身手利落之人!”


他跟著冷笑道:“嘿嘿,禿哥他們一直在跟坤沙做買賣,現在坤沙的老窩已經被人端掉,是不是坤沙已經逃到了禿哥這裏?不然你這種人物不會出現在這裏為禿哥賣命。”


他說到這裏突然停頓了一下,跟著又在奔跑中說道:“宋先生,看來你也是為錢出來賣命的人物,我們肯定是同一類人。現在情況緊急,我沒時間跟你多說,見麵的時候我們可以為錢的事情好好聊聊。”


他說著喘息了幾下,繼續說道:“你……放心,我邢濤也是靠本事吃飯的人,隻要你把我救出,我就絕不會虧待你。現在,我盡量甩掉身後的追兵,你們立即向我所說的位置靠近,我估計我們在夜色降臨的時候能會合在一起,到時候我們一同殺出去!”


鬆本聽到邢濤居然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猜測出了他的來曆。他眼中閃過一道驚愕的神色,在心中暗讚道:“兔崽子,不愧是當過當過副局長的人,還真是個人物,腦袋瓜子轉得夠快,居然隻憑借自己的片言隻語就判斷出了老子的來曆,這小子的邏輯思維能力還真強。”


他舉著電話眼珠子轉動了兩下,跟著又在心中暗道:“看來邢濤確實掌握了不少禿哥的事情,不然他不會知道禿哥從坤沙那裏進貨,他這個警局的副局長也肯定得到了通報,知道坤沙老巢被端的事情。奶奶的,難怪禿哥和王前一定要拿住這小子,這小子確實威脅到了他們的安全。嘿嘿,現在這小子走投無路了,居然還想拿錢來收買自己。奶奶的,你的錢本來就是老子的!”


鬆本心中想著,嘴中依舊冷冷地對著電話說道:“好,記住我剛才說的話,在大批警察的圍捕中,沒人能將你救出來!嘿嘿,看來你也猜測出老子是幹什麽的了,那就把身上的錢預備好吧,想讓老子把你救出去,沒有足夠的價碼你就不配。”


他說到這裏,眼神突然山動了一下,他低聲問道:“對了,你應該記得,在昨晚你掩護我們撤退的時候,夜空中曾經閃過一紅一籃兩道閃電,現在你在逃跑中發現那兩道光亮沒有?”


此時他突然想起,在昨晚邢濤掩護他們撤退的時候,他曾經看到漆黑的夜空中又閃現出了那神秘的彩色光亮。他在境外帶著那些毒販士兵與那批華夏特種兵交戰的時候,也曾經多次看到夜空中閃出過這種神秘的光澤。他心中已經明白,隻要空中出現這兩道神秘的光亮,那批凶猛的華夏特種兵肯定就在附近!所以他確實擔心那些特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