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二章 威脅電話(1/3)

老八感覺到鬆本在後麵捅自己,他仰頭看著山坡上的兩個老人喊道:“不用了,我們以前去過那裏,知道那裏的地形。那個逃犯是一個殺人犯,你們趕緊回去吧,我們到前麵搜索去。”


他對著山上喊完,嘴中又低聲罵道:“老東西,還想帶著我們去搜人,找死呢!”他嘴中低聲罵著,抬手向山坡擺動了兩下,隨即帶著鬆本幾人又急匆匆的向前麵山間跑去。


鬆本和木村神色緊張的跟著老八三人跑到前麵山間,前麵山間果然如剛才的老者所言,山間遍布著一塊塊嶙峋的岩石,周圍幾座數百米高的山坡十分陡峭,一片片青灰色的岩石裸露在山坡上,幾個黑黝黝的洞口正散布在一塊塊嶙峋的岩石間。


鬆本跑到前麵山腳一塊半人多高的岩石旁,他忽然停住腳步舉起望遠鏡向前麵望了一眼,跟著又扭頭向側麵陡峭的山坡和山頂望去。遍布著岩石的山坡上正飛快的躍動著兩隻野兔,野兔一邊飛快的山頂方向逃去、一邊驚慌的向山腳下望來,隨即就飛快的鑽進一個黑漆漆的山洞不見了蹤影。


鬆本放下望遠鏡,他已經從兩隻突然出現的野兔中清楚,周圍並沒有外人出現。他放心的扭身向後麵山坡望去,反射著亮光的溪水旁,已經不見了剛才那兩個老者的身影。顯然,他們聽到老八的警告後,已經提著獵物急匆匆的離開了這片山區。


這時木村走過來低聲說道:“咱們這身皮還真管用,並沒有引起外人的注意。”鬆本一邊又舉起望遠鏡向遠處山間望去,一邊回答道:“對,有這身警服做掩護,我們不會引起外人的懷疑。”


這時,老八帶著兩個手下喘著粗氣走了過來。鬆本看著老八說道:“你剛才表現得很好,遇到外人你就照著剛才的方法應對。”


老八走到鬆本身邊劇烈喘息了幾下,跟著咧開大嘴笑了笑。他取下背在身後的背簍放在岩石上,然後從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