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三百四十一章 山間的獵人(1/3)

太陽已經高高升起,明媚的陽光已經普照在一望無際的山間。一條條順著山坡流淌的溪水,正猶如銀鏈般穿梭在綠草和青石之間。一隻隻站在枝頭的翠鳥正伴隨著山間“嘩啦啦”的流水聲,發出著清脆悅耳的鳴叫、整片山間鬱鬱蔥蔥,充滿了勃勃的生機。


一片長滿了青草和竹林的陡峭山坡上,五條人影正向西北方向的山間忽隱忽現的快速移動著。五人中有兩人身背著突擊步槍、身穿著華夏警服,另外三人則是山間獵人打扮、肩頭都挎著一支長長的雙筒獵槍。


身穿警服的正是山口保安的雇傭兵鬆本和木村,其餘三人是禿哥李雄的手下老八和他的兩個同伴。幾人的神色都顯得十分緊張,一群人一邊向前麵山間快速行走,一邊晃動著腦袋最有張望著。


這時,幾人沿著一片山坡飛快的衝進前麵一片翠綠的竹林,鬆本喘息著扭頭看了一眼緊緊跟在身後的老八三人,他心中暗道:“沒想到這三人的體力還真不錯,居然在這種急行軍的速度中,能跟上自己這兩個雇傭兵的腳步,看來他們確實是經常在山中行走。”


幾人從濃密的竹林中一路小跑著穿到前麵林邊,已經跑到前麵的木村突然在林邊停住腳步,跟著舉起右手向後示意“停止前進!”正從後麵林中跟來的老八三人看到老穆突然停住腳步抬起右手,他們以為這個老穆發現了什麽,三人一把將肩上掛著的獵槍取下,慌亂的拉動槍栓就向林邊跑去。


鬆本突然聽到身後傳來拉動槍栓的聲音,他趕緊扭過身張開雙臂攔住跟上來的老八三人,低聲嗬斥道:“都他媽的把獵槍收起來,別出聲!”說完,他提著突擊步槍迅速向林邊跑去。他跑到林邊一棵粗粗的竹幹後麵,伸手從包中取出一副精巧的望遠鏡向林外的山間望去。


山間一片寂靜,前麵的山坡上雜草叢生,一片片高高的蒿草正隨著山風微微搖晃。遠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