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大打出手(1/2)

兄弟之間,話說到這個份上,如果再往下那就真的傷感情了。


戚嶸五官都緊繃著,黑眸緊鎖著眼前這張臉,深邃的眼窩因為情緒的交迭蒙上一層隱忍的薄紅。


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四目相對,彼此眸中的含義一目了然,沉寂良久,戚嶸鬆開拳頭,頹然的倒進身後的沙發中。


慕白沉沉吐出一口氣,牙關咬進鬆開,低頭看著雙手撐在膝蓋,痛苦抱頭的男人。


他知道戚嶸並不是真的怪自己,他隻是著急,可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一個可以發泄傾訴的口。


從季溏心的身上抽血給連姣用,事情開展尤為沉重,每天都是如履薄冰的緊張感,這份小心翼翼連僅剩的片刻安寧都抽走了。


慕白喉嚨有些幹,終究不忍心看到這樣自我折磨,“隻要不劇烈活動就沒問題,這一點我可以跟你保證。”


戚嶸聽完卻自嘲的笑了聲,他雙眸緊閉,痛苦呢喃,“慕白,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本來他還可以騙自己說沒關係,可今天季溏心暈倒,他沒辦法再當做什麽都沒發生過。


生活對她從來都不是寬容的,她已經經受了太多,現在還要被自己默默利用,戚嶸沒辦法原諒自己。


他過不去心裏這一關。


慕白抿唇,走到辦公桌前將今天的檢查報告翻了一遍,“連姣身體暫時沒有太的波動,但血液指數一直不穩定,現在抽血進行到第三次,四次的話可以進行一個療程的治療,再抽一次,如果你還是這麽想,那就暫停。”


自從籌劃抽血的事情,戚嶸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婚姻娶了季溏心開始,他們就沒想過半途而廢,這是第一次,慕白提出放棄。


今時不同往日,他愛季溏心愛到骨子裏,那也不再是那個可以全然不顧的陌生人,這是他放在心尖兒上的人。


事情演變成這樣,再繼續下去,恐怕連戚嶸最後一絲愛人的能力都收走了。


慕白最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他好不容易才從泥潭中爬出來,不能再次陷進去了。


戚嶸沒說話,心裏像是有無數隻手在拉扯。


他對連姣是有責任的,這份責任無關於任何,隻是因為那年,她因為自己受了牽連,可是如果連姣好了季溏心出了問題,他亦是不能原諒自己。


隻要看到那張臉,他就滿心愧疚,痛苦不堪。


慕白也不等他回答,這個時候需要一個人站出來做出決定,“就先這樣說定吧,下周我安排最後一次抽血,連姣那邊有其他情況我會盡全力處理,這不會是最後一種辦法。”


這的確不是最後一種,但這是最好的一種,可戚嶸見不得她再因為這樣的事情暈倒了。


辦公室內的氣氛非常壓抑,這份壓抑一直持續到病房那邊來了消息,季溏心醒了。


戚嶸一言不發,起身離開,慕白看著男人遠去的背影,心頭影影綽綽,視線回到報告上,想到最後一次抽血,終究是鬆了口氣。


早就該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