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忽然暈倒(1/2)

他不停的讓劉嬸準備上好的食材,囑咐慕白要用最有效的藥物,可這一切都僅僅隻是彌補。


季溏心的身體還是出現了問題。


連續抽血三次之後,在一次學校的體育測試上,她暈倒了。


消息很快傳到了戚嶸耳朵裏,當時他正在公司開產品發布之前的最重要的一個會,所有的股東老板都在,包括總部戚風集團也來了人。


當時接到電話的瞬間,他整個人都是懵的,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


‘慕白的藥不是可以補充缺失的成分嗎,怎麽會暈倒?’


隨後而來的,是對她的擔心和掛念,心跳亂了序,回到會議室內,緊急中斷會議,不顧其他人詫異的目光,轉身離開。


林躍跟在他身後,麵露難色,“戚總,是發生什麽事情了嗎?這次的會議很重要……”


“季溏心出事了。”男人臉色沉冷的撂下這樣一句話後,林躍便不由自主的頓住了步子。


季小姐出事了。


他看著那道高大的身影走進辦公室,沒有橫加阻攔。


林躍很清楚,在這個刀槍不入的男人身上,唯一能夠使他動搖,全然不顧的理由隻有一個,那就是季溏心這三個字。


突然的終止讓所有人參加會議的都感到莫名,為了新產品公司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多少心血,包括今天趕來的高層裏,也不乏從國外飛來的,結果現在沒有一個理由人就走了?


林躍回到會議室,給出一句官方的不能再官方的回應,“戚總所有的公務暫時暫停,不管什麽事情都一律延後。”


這句話一出口,大家從懵逼的狀態變成了驚悚的狀態,好幾位高層心想這怎麽行,手上公事全部暫停這是個什麽概念?多少文件沒有他的簽署根本執行不下去,多少項目多少人都在靠他運行,公司上上下下為了這次的新品發布搞得焦頭爛額,就等他一句話,所有相關人士都可以功績顯著。


現在萬事俱備了,最大的負責人卻說一切延後?


這簡直就是當頭的晴天霹靂!


會議室的氣氛一下子跌入冰點,眾人呆立,不語,就連一向擅長打人際的林躍都不敢多說一句,甚至以戚嶸現在的心境,是完全不會考慮公司情況的,但凡季小姐出一點事,這個項目……也就完了。


另一邊,學校已經按照戚嶸的指示將季溏心送到了慕白的醫院。


戚嶸飆車趕到的時候,人已經進送了病房輸液。


當他的身影出現在病房門口時,現場的氣氛有一瞬間停滯。


算不上寬敞的白色病床上,那張小臉白的幾乎透明,陪在旁邊的是季溏心的係主任和學校的書記。


一男一女,為了避嫌。


“戚總,您來了。”兩人紛紛站起來招呼,表情有些為難,不知這樣的情況該不該笑。


戚嶸視線跨過兩人落在病床那道纖弱的身影上,擔心她的身體,千叮嚀萬囑咐,最不願看到的場麵還是發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