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深夜闖進他的房間(1/2)

連皎笑笑,非常體貼入微,“那我們再坐一會兒就結束吧,也不要太晚,你明天還要工作。”


戚嶸正有此意,便順著她的建議,喝完酒杯裏最後一滴,起身結賬走出了酒吧。


連皎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在遠處等他開完房間之後,看到他手上的房卡才走。


“你上去好好休息,謝謝你今晚陪我,那我就先走了。”她全程都沒有露出一點異樣,偽裝的非常盡善盡美。


“好,到家跟我發個信息。”


“晚安。”


“晚安。”


兩人在電梯口分別,看著男人的身影一點點被關上的電動門擋住,連皎臉上的笑容也不複存在。


她沒著急看手機,而是完全走出酒店進入門口等待自己的車子之後才掏出來。


生怕被監控拍到,所以格外小心。


季優已經在十分鍾之前傳來信息說到達酒店,連皎頭都沒抬,直接回複了四個數字過去——1206房。


消息一經發送,她立刻將手機關掉。


剩下後續如何發展,已經不是她所能控製,不過有一點她很清楚,那藥會在十分鍾之後生效,到時候戚嶸會變得意識不清。


季優即便進入房間也是做不了什麽的,隻要兩人沒有實質性的發生關係,她都可以接受。


可能接受是一回事,介意又是另外一回事,想到戚嶸被季優那麽媚俗的女人動手動腳,她還是……非常糟心。


為了將季溏心從他身邊擠走,為了將戚嶸搶回來,她沒有別的辦法,隻能忍著,忍著。


看著車窗外漆黑的夜色,這一刻,連皎覺得自己內心有什麽東西也變了。


變得不再那麽的單純清透,在對戚嶸的這份愛裏,她終究還是失去了自己最後堅守的餘地。


沒關係,隻要他能回來,隻要他不是季溏心的就好了。


——


季優收到短信之後便立刻去前台開了另外一間房,她特意選在了十二層,拿到房卡之後便乘坐電梯上了樓。


她沒有回自己的那一間房,而是找到1206房間,看著那緊閉的房門,一想到此時裏麵住著的男人是戚嶸,她整個人都熱血沸騰。


時間已經很晚了,她本來都折騰的有些困,可現在卻精神百倍。


季優對著門邊發光的地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確保完美之後才抬手按下門鈴。


她特意站在門框旁邊,就是為了不被貓眼看到自己的身影。


如果戚嶸看到是她,肯定不會開門的。


興許是喝多了,又興許是連皎的藥在作祟,戚嶸竟然直接伸手將門打開,季優正等待他的詢問,沒想到人會直接出來。


四目相對,兩人都愣了。


最後,還是季優先一步反應過來。


她猛地往前站了一步,身上濃鬱的香水味道飄進鼻腔,戚嶸本就隱隱作痛的腦袋更加疼了,嫌惡的皺起眉頭,“你怎麽在這?”


季優很快便想好怎麽接話,“我……剛才在樓下看到你上來。”


說完,她非常敏銳的捕捉到男人身上的酒氣,繼續胡編,“看到你喝酒有點不舒服,想來問你要不要幫你買點藥。”


連皎笑笑,非常體貼入微,“那我們再坐一會兒就結束吧,也不要太晚,你明天還要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