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給他下藥(1/2)

好在沒過多久服務員便將菜陸續上齊,兩人一起用餐,雖然交流並不算頻繁,可也不至於尷尬。


席間,連皎有那麽兩次說到十年前她離開的時候,每一次提起,戚嶸的臉色都不太好看,她也就非常察言觀色的閉了嘴。


眼看著一頓飯快要結束,連皎主動提議道,“阿嶸,待會我們去酒店裏的酒吧坐一會兒吧。”


戚嶸立刻朝她看過來,“你不能喝酒。”


“我們可以喝點果汁,好不容易出來一趟,我……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想跟你聊聊天。”說完,似乎怕他會拒絕,她又連忙補充道,“就隻是單純的聊聊天,你也知道我在這裏沒有別的朋友和家人,隻能跟你說說話……”


男人視線緊鎖著坐在自己對麵的女人,她並沒有遮掩自己的乞求和期盼,那種想要跟他說話的欲.望非常直接的傳遞過來。


可是……


戚嶸並不想留下,他視線微斂,薄唇輕啟,“皎皎,我還有……”


“能別拒絕我嗎?”意外地是,不等他將這句話說完,連皎已經開口堵住了他的話尾,“就今天,我真的很需要有個人在身邊。”


十年前的今天,她遮住左邊還沒痊愈的眼睛,踏上了去M國的飛機,十年後的現在,她坐在自己對麵用幾乎乞求的語氣跟他訴說。


戚嶸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他的心也是肉長的,所以在這一刻,他猶豫了,不僅僅是為了連皎這個人猶豫,更是因為曾經帶給她的一切災難猶豫。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一旦開始猶豫,就一定會做出不理智的選擇。


於是,飯後戚嶸還是跟她坐電梯到了二樓的酒吧,環境比外麵的靜吧更加舒適安靜一些,偏商務的風格。


他點了半打啤酒,給連皎則要了一杯橙汁,兩人坐在靠近吧台的位置,光線有點暗,但是酒吧裏的人並不少,幾乎每一桌都坐滿。


戚嶸不是很喜歡在公眾場所飲酒,所以他全程都非常克製。


相比起他的雲淡風輕,連皎心裏已經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眼看著時間一點點過去,自己卻還沒找到機會動手,整個人都處在崩潰的邊緣。


終於,進了酒吧快半小時,戚嶸離開座位朝廁所那邊走去。


連皎看著男人的背影消失在拐角處,她猛地鬆了口氣,從褲子口袋裏快速拿出一顆很小的藥丸,放進了他的杯子裏。


藥丸在碰到啤酒的瞬間便融化開來,不出兩秒鍾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她好不容易托人搞到的一種新型的‘蒙汗藥’,說是蒙汗藥其實要高級很多,會讓人在服用之後的半小時左右趕到頭暈和倦意,個別還會產生幻覺,二配合酒精則會慢慢進入深度睡眠。


悄無聲息的做完這一切,連皎打量了一下四周,見並沒有異樣,她掏出手機發了條短信給季優——


到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